Unity User Group 北京站:《Unity5.6新功能介绍以及HoloLens开发》

 

时间一转眼从春天来到了初夏,Unity User Group(以下简称UUG)活动也迎来了第七期。我们面向Unity3D开发从业者以及未来想从事Unity3D开发的学生群体的UUG活动这次仍然在海淀区丹棱街5号微软大厦举行。在这里我们非常感谢微软为我们的开发者社区提供了这么好的活动场地。

而本次活动的嘉宾阵容也十分强大,分享的内容更是干货满满。活动中不仅有帅气的Unity官方的技术大大牟宝玉来介绍Unity5.6新功能,还有美丽的微软姐姐刘昕羽前来助阵分享《Unity HoloLens开发的技术》,当然更少不了的是小伙伴的项目实战的分享,许春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Unity在单机游戏上的快速开发经验》的实战分享。

活动开始,由我代班雨松向大家介绍一下UUG社区内容及发展。

 

 大家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加入UUG社区:

加入Unity User Group(本次会议的PPT只会在论坛中发布)

 

接下来是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用户体验顾问刘昕羽老师带来的《Unity HoloLens开发》主题分享。 

 

昕羽老师的分享为我们带来了来自微软官方的第一手关于HoloLens的资料。

 

在这里也希望HoloLens在中国落地之后,能够发展顺利,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和开发者。

 

之后是Unity大中华区技术支持工程师牟宝玉大大主题为《Unity5.6新功能介绍》的分享。 

 

 宝玉大大的言语幽默,为我们生动地讲解、演示了Unity5.6的新功能。

 

通过宝玉大大的分享,我们对Unity5.6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印象。

 

最后是来自社区的一线开发者许春同学带来的《Unity在单机游戏上的快速开发经验》的分享。

 

​许春同学无私的技术分享,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了社区。 

 

这也反映了UUG是一个开发者交流的社区,这里没有猎头、没有公司HR、没有商务、总之没有一切与技术无关的东西,我们都是由最纯正的一线写代码的程序员组成的。

最后还要感谢为本次活动提供服务的志愿者们。往后我们会邀请更多的大拿加入我们的讲师团队,为大家进行更给力的分享。也欢迎各路大拿自荐或者推荐。

大家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加入UUG社区,获取活动嘉宾的PPT:

加入Unity User Group(本次会议的PPT只会在论坛中发布)

posted @ 2017-05-31 23:44  慕容小匹夫  阅读(10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