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的代码文本

all for learning about the world
  订阅 订阅  :: 管理

多节点ListView的加载效率

Posted on 2014-02-26 15:39  mumuliang  阅读(2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据说实际场景中node数量达到4k~6k,ListView就崩溃了。(怎么个崩溃法未知)

小试了一下,10w个node毫无压力。(win7 vs2010 .net2.0)

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动态添加如果是在构造中做,大约需要100ms;如果是窗体shown之后,由界面上的空间触发并动态创建,则需要近800ms(已经使用beginUpdate和endUpdate,如果不使用耗时达到1800ms)。

马个克。

另外关于 ANTS马个克

http://www.cnblogs.com/parry/archive/2013/01/04/DotNet_Performance_Tuning_ANTS_Performance_Profiler.html

------------

ps...ftp里面有个什么模式,主动还是被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