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自己写的网站项目发布到网上?

在学习网站的同学大概都想把自己的网站项目发布到网上,让其他人可以在外网直接点击观看。本文以简单的静态页面来给大家做个演示,把这个静态页面发布到网上。

这个过程大概需要2步:1、申请域名和服务器空间   2、通过ftp软件上传自己的项目到服务器。

首先第一步,因为仅是用来学习的,不用考虑空间的大小等的限制,我们可以申请一个免费的域名和一个空间。

推荐一个比较好的提供免费域名空间的网站:http://www.zhibo.eu/ 

去里面注册并申请成功后,他会提供给你域名及空间,并且自动把域名绑定到空间上。

然后会给你发邮件告诉你主机ip等等信息,如下页面

这些信息在下一步的操作会用的到。

第二步,下载CuteFTP软件,最好去网上下载破解版,省得还要找序列号什么的。

软件打开如下:

具体主机配置连接以及项目的上传按照下面链接中的内容一步步操作,很简单的:

http://www.metsky.com/archives/383.html

上传完毕后,基本就可以在外网访问连接了。

路径名如下:

http://域名/***.htm

按照如上我的网页的话,就该是:

http://dengxiao.yeyou.eu/Our%20Love%20Story.htm

 

posted @ 2018-07-22 21:36  程序员宝典  阅读(80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