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12上安装.NET Framework 3.5(不需要安装光盘)

因为在windows2012里,安装数据库,IIS部分组件都需要.NET3.5,而默认windows2012安装时,并不会把此组件复制到电脑里

导致,后期要安装.NET3.5还需要安装盘。但是,很多人装完后,再找安装盘就很困难,感谢有CSDN网友已经把安装盘的SXS文件夹打包,并提供了下载。

(1)点击制定备用源路径 d:\sxs 这个路径参考第(2)步指定的具体路径。

 

(2)到启明星工作室提供该安装包下载,http://www.dotnetcms.org/download/sxs.7z   或者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nista/8667853 下载安装包下载后解压,如解压到  d:\sxs文件夹,然后配置源路径为 d:\sxs 即可安装成功

(3)系统采用 7-zip软件进行要说,sxs.7z压缩为rar格式大约为60M,压缩为.7z格式大约40M。

(4)我们提供请假系统,采购系统,helpdesk,投票系统,会议室预定系统,员工档案管理系统,您的购买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详见官网 详见 http://www.dotnetcms.org/

 

posted @ 2017-03-16 08:25  启明星工作室  阅读(788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