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que

小碗喝酒,小口吃肉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Expression blend 2.5 是目前的最新版本用来支持WPF和Silverlight Beta2 的开发。一般我们可视化的拖放和设计界面和效果。有时候如果你要人为的编辑一下Xaml的话发现没有智能提示非常不方便。有些属性很长的话,很难记住。

由于Expression本省是个WPF程序, 当然也是标准的.net程序。所以扩展其实很容易,Expressoin提供了一个IAddIn接口,你只要实现该接口就可以了。

我上次提到的Kaxaml,免费的xaml编辑器有这个智能提示的功能,能否切换到Expression中呢

image

 

telerick的Stefan就是简单的提出Kaxaml的代码,然后实现接口. Expression的启动的时候加上这个DLL,就有智能提示的功能了。

 

插件下载地址:http://code.msdn.microsoft.com/Release/ProjectReleases.aspx?ProjectName=BlendSense&ReleaseId=1358

 

下载好解压到expression目录,注意只支持2.5 June版本。然后启动的时候加上个开关加载该DLL就好了。

Blend.exe -addin:Addins\Expression.Blend.IntelliSense.dll

image

posted on 2008-08-06 07:50  montaque  阅读(3155)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