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3域服务器环境,已安装SQL2000+SP3,安装wss2.0,安装成功无错误,但扩展网站时总是出错(18456),认为无权登录数据库,经仔细研究发现安装sql2000后再安装wss2.0时,可能wss20安装包内集成的MSDE造成默认sql2k的登录模式由sql模式变为了windows集成模式从而导致18456错误,修改注册表

HKLM\Software\Microsoft\MSSqlserver\MSSqlServer\LoginMode 由1改为0  后能扩展默认网站了。

扩展后在本机访问http://localhot提示用户和密码登录,再用IP地址访问一样,用任何用户都不能登录,仔细设置IIS、目录、sharepoint管理等各项相应权限后无果,然后再安装WSSSP1补丁依然,重新修复安装wss,扩展过程中不选择默认应用程序池,自己指定了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池和所有者,扩展后能正常访问了。

发现wss2.0的全文搜索在index server没运行的情况下可以正常工作,这与原来的officeXP中的STS不一样,且新文档发布几秒后即可准确搜索到,不知道其原理是什么,学习中。
posted on 2004-10-14 17:23  mmneo  阅读(12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