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全局默认maven配置

  在项目实战中我们依赖的开发IDE可谓是我们的饭碗,怎么高效优化使用IDE将极大提高我们开发的效率,这里通过一些人性化的设置让我们更加舒适的开发,默认IntelliJ IDEA 是有一套自己的IDE整体设置的。

  比如我们在每次新导入项目 的时候常修改的:编译版本、Maven本地库路径等,我们在正常设置Project流程的过程中,这些操作并没有被当做一个标砖的IDE设置模板保存起来,因此下次打开新的project还是重新设置,这些重复的操作我们完全可以交给idea默认设置好。因此为了简便操作 ,完全可以按照以下流程进行设置‘Deafult Settings’,配置完之后下次打开新的project就会以这个设置进行。

  需要注意的是重启Idea ,才能生效。

 

 

 

 

posted @ 2018-03-10 10:04  赵小叔  阅读(5104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