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技术的虫子

技术连接梦想与现实...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来源:http://asp.net/downloads/3.5-extensions/

1. MVC(模型-视图-控制器)模式

对现有ASP.NET 3.5 运行时提供MVC支持,使开发者可以更方便的利用这一设计模式,有助于实现和维护应用中清晰的结构,并方便基于测试驱动的开发。

2. 动态数据

帮助开发人员快速创建具有完整的可定制功能、数据驱动的应用程序。它提供了丰富的基础框架,无需写代码就可进行快速数据驱动的开发,而且使用传统的ASP.NET编程模型即可方便的对其扩展。

3. AJAX增强

支持对浏览器历史数据的管理,即对浏览器中前进/后退功能的支持。

4. ADO.NET 实体框架

ADO.NET 实体框架是一个新的建模框架,它使开发者定义出反映现实世界信息的数据库概念模型,并使得应用中数据访问层的代码更易理解和维护。

5. ADO.NET 数据服务

ADO.NET 数据服务使用简单的URI路径,即可在Web中查找、操作和分发数据。它分离了应用中的表现层和数据访问层。

6. 新增ASP.NET服务器控件,以便更好的在Web应用中支持Silverlight

使用两个新的ASP.NET服务器控件,以便在ASP.NET Web应用中利用Silverlight的丰富功能:
    MediaPlayer服务器控件:使音频和视频媒体资源可以被方便的整合进Web应用
    Silverlight服务器控件:允许ASP.NET页面可以引用XAML对象及其事件处理程序。

posted on 2007-12-15 00:06  missair  阅读(2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