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初学者的资源总结

之前看到了 汪汪汪不是我的语言喵在野 的基础上写的这篇文章《Python 零基础入门资料整理(更新版)》,感觉实在是太简陋了。虽说是针对初学者的Python零基础入门,但是很多的适合初学者的网站、教程、书籍、视频都根本没有囊括进去。
看看自己的收藏夹,决定拿出来,补充一下,将我们的Python资源尽可能的补充完整。当然很多的资源可能和上面两位的博文有一些重复的地方。

图文教程:

个人点评:

我是跟着“Crossin的编程教室”的微信公众号每天学习一课来学习Python的,当时的动力是据说“Python女神”也在学完习,后来也看过廖雪峰老师的教程,Vamei和老齐Py的没有看过。

网站教程:

视频教程:

经典入门书籍:

中文书籍

英文书籍

论坛or网站板块:

可关注的网站:

  • Pythoner —— “你像从前一样”的Python学习笔记
  • pythontutor —— 一个可视化的Python网站,可以看出你的代码的执行过程。初学者的好帮手!

可关注的微博:

日报

最后的最后,亮出我们的口号:人生苦短,我用Python!

posted @ 2015-04-29 18:00  MiracleWong  阅读(7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