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 内容声明

从搜索结果页点出的 MIP 页面,其页面上的任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广告、在线咨询、统计等组件)均视为在原站点上的投放和使用。

MIP (Mobile Instant Pages - 移动网页加速器), 是一套应用于移动网页的开放性技术标准。通过提供 MIP-HTML 规范、MIP-JS 运行环境以及 MIP-Cache 页面缓存系统,实现移动网页加速。

移动站点可以根据需要使用 MIP 技术进行开发,从而达到 H5 移动页面加速效果。

  1. 站点发布的 MIP 页面,由站点开发人员采用 MIP 技术自行开发。开发与发布过程完全由站点把控。
  2. 采用 MIP 技术开发的 H5 页面,页面中展现的内容和功能,与普通 H5 页面一样,完全由开发方放置。
  3. 采用 MIP 技术开发的 H5 页面,站点流量以及所投放广告等内容的展现与点击等使用情况,完全由开发方进行统计和监控。
  4. 在用户使用搜索引擎时,为了保证 MIP 页面的加速效果,搜索引擎可能会将 MIP 页面缓存到离用户更近的 CDN 服务器。目前,缓存刷新的平均时间为50分钟左右。

因此,无论是从搜索点出的 MIP 页面还是直接访问的 MIP 页面,页面开发过程、展现内容、相关监控,均完全由站点开发方进行把控。在这两种情况下的页面上的任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广告、在线咨询、统计等组件)均视为在原站点上的投放和使用。

posted @ 2017-07-18 16:03  MIP官方博客  阅读(5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