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s Developer

泽林软件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不知道哪一天开始,对上班没有了激情,于是和几个朋友一起开始了创业的生涯。

首先选择的切入点是目前最流行的微信,于是反复研究了市场上很多的微信平台,因为自己写平台代价实在太大,我们耗不起。

于是再三的讨论研究选择了广州的一款,自己还OEM了一下,起名微信微颗粒,成立公司叫泽林软件。

自己做了2个网站,http://www.zelinsoft.com/,http://www.zelinsoft.cn开始时候客户比较少,后来基本可以稳定一个月10几单的销量。

工资房租基本可以负担,第一步已经走出去,希望能开个好头。

自己对博客园也算有感情了。对创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posted on 2014-07-31 15:20  走马观花  阅读(1539)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