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们在国内还是国外注册域名,肯定有不同的优势与需求,可能老董太过于推荐说GODADDY的优势没有提到其他的国外、国内注册商有些朋友可能获取知识比较局限,认为老董有什么目的性。我在很多文章中都有强调,GODADDY是我比较喜欢的域名注册商,我也有其他的网站,这个博客仅仅是用来分享GODADDY相关的优惠和域名信息。

国外域名注册商的优点:

一般我们选择国外注册商可能较多的以GODADDY、NAME.COM、NAMECHEAP、ENOM、NAMESILO等商家为主,由于用户的使用量以及当初优惠的推广,以及支持支付宝付款,很多人比较多的选择GODADDY商家(应该没错吧),然后如果我们有信用卡或者PAYPAL付款,可以选择其他的海外商家。对于价格,目前基本上差不多。

海外域名注册商的管理是比较自由(方便),比如我们需要过户到其他商家,或者是账户之间的PUSH,直接就可以操作,当然这些在国内的大部分商家中也是可以的,但是有些商家还是会卡住我们的

国外的域名相对来说比较安全,比如个人信息之类的按照ICANN的规定必须真实,但是我们可以模拟真实,不一定要全部真实。如果我们比较重要的域名一定要真实信息,这样即便有问题也不会被限制。

国内的域名如果你网站有某种问题,会有被限制的可能,这个事情在国内已经发生了很多次。

国内域名注册商的特点:

从早期的新网互联、新网、厦门书生等商家,现在已经有很多商家的出现,包括比较大平台的比如爱名、易名、万网、西数等平台,而且国内的平台也趋于稳定和开放,以前商家都限制我们转出或者续费较贵的,现在我们也可以选择转出转入或者是直接过户到其他商家。所以我们也看到很多域名在国内商家注册的也比较多。

对于国内的注册商来说,毕竟我们是使用中文比较熟悉,中文站点我们选择应该比较多,而且大部分支持支付宝付款,如果我们内容比较正规,可以选择国内的商家,如果是有外贸类需求之类的或者是有些问题内容的站点,还是选择海外。

总之,国内、国外商家各有优势,我们看各自的喜欢和需要。

posted on 2016-04-27 14:59  知识天地  阅读(8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