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方的Excel android 移动版的折腾

微软官方的Excel android 移动版,有重大bug。害我折腾了一天多时间。最终确认是Excel自身的问题。


现象描述:
手机上新建或是保存excel后。放到电脑上,不能打开。提示”Excel在Book1.xlsx“中发现不可读取的内容。是否恢复此工作簿的内容?如果信任此工作簿的来源,请单击”是“。


点击”是“后,还是提示有错。
”无法使用 Microsoft Excel 打开此文件“。


电脑上新建的excel文件,放到手机上,再修改保存一下,再放到电脑上,又不能在电脑上打开了。

(原文首发: http://anforen.com/wp/2017/11/excel-android-mobile/)
再放到手机上,手机上也不能打开了。


但是,我用WPS来处理操作xlsx文件,又没有这问题。


从此,我开始觉得有些软件,国产的,也是比较好啊。比微软原版,还好。

posted on 2017-11-09 10:36  公众号73只蚂蚁  阅读(10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