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兴奋。看到了2个激动人心的技术

AndEngine是很早就看过了,但没有深入的了解。
Vaadin是今天才看到。
正好最近想学些新东西,加上前几天开始学习的扇贝网增加单词量。现在得3个学习一起进行了。
一直以来,是时刻准备着,长期的准备着,离开天朝。
每当google被重置。每当blogspot之类的好文章看不到。每当dropbox,youtube,twitter,facebook,evernote上不了,或是很慢时,就提醒了我,得加快离开的速度,不然浪费生命在FQ上,很不值。
所以,今后,我会尽量用英语来写东西,不论中文写得流畅不,英语肯定是更不流畅的,很中国,很不合规范。但是,我能写敢写,这就够了。
我又不考试,能表达大概意思,就是我的第一目标。
Vaadin is great tech, andengine is great tech too, I love them.
AndEngine, I know it few times.
Vaadin is know just today.
I'm beginning to study them today.

posted on 2012-08-31 19:46  公众号73只蚂蚁  阅读(1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