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phisto’blog

二人行,也有吾师!
Fork me on GitHub

含有SilverLight项目的代码重用

  很多时候,我们工程中不只是有SilverLight项目,然而我们想把其他的项目中的工具类,或者实体类复用到SilverLight项目中时,会发现SilverLight项目无法使用。这是个很普遍的现象。

  在看GalaSoft.MvvmLight 这个开源项目的时候,我们会发现他有很多共用的类,下面就上图来看下高人们怎么处理的

    处理

 

 

 

 

 

 

 

 

 

 

 

(工程整体截图)

(列举其中两个项目的结构明细)

(具体代码中可能不同项目的执行代码)

 

  总结:

    一:要代码能复用,首先只能通过其他的方式,从图2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个图标不一样,下面的图标是快捷方式,我们可以通过添加现有项的时候在选择的下拉框那里可以选择添加成快捷方式。这样只用维护一处代码。

    二:在具体代码中,可以用过图3中的SILVERLIGHT编译条件来执行特殊代码(比如SL中可能有些函数库没有或某些方法没有,so需要做下处理)。

posted @ 2014-04-16 16:58  sinodzh  阅读(140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