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obile 开发入门—GPS程序的开发

      Mobile对GPS端口进行映射管理,所以GPS可以支持多个程序同时运行。在做GPS开发时我们可以自己从GPS硬件读取NMEA元数据然后根据协议解析。当然也可以使用现有的开源类库。我所接触到的有两个开源类库,一个是GPSReader,还有一个是微软示例程序中的。MS例子在:  D:\Program Files\Windows Mobile 6 SDK\Samples\PocketPC\CS\GPS 目录下面,盘符应该是安装VS的盘符。

在MS的类库中:

由Gps 的事件产生GpsDeviceState 、GpsPosition ;POsition每秒钟产生一次。

GPSReader也是事件给出GPS信息,GPSReader需要手机的指定端口和波特率,而微软类库是由windows mobile指定。

俱体用法看示例吧。

https://files.cnblogs.com/mediar/GpsSample.rar
声明:这两个示例都是官方提供,我这只是方便为大家打包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posted @ 2009-08-28 13:56  瑞德船长  阅读(18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