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DEC - 感恩的心,感谢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本站所有文章都是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Android jni层直接输出音频示例

Posted on 2011-07-31 12:37  mcodec  阅读(7052)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

Android中音频输出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在java层用Audiotrack类输出。但是通常情况下,音频是在jni层解码,如果再回传给java层输出,那么程序效率较低。

另一种是在jni层直接输出,省掉回传java层的步骤,程序效率较高。

本示例代码演示了在jni层直接输出音频的方案,音频源为sdcard上的wav文件。

实际使用时,把压缩包中的test.wav文件push到模拟器sdcard卡。

 

编译环境

1:NDK是r4版

2:SDK 是2.2版

3:eclips是3.5版

4:主机是windows xp 

 

Notice:Android jni层直接输出音频示例,Android jni层直接输出视频示例,基于ffmpeg的Android播放器开源代码,三个工程使用相同的库,相同的方法和技巧,可相互参考。

 

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mcodec/ffaudio1.7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