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下载资料(需安装Emule下载软件)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uite 简体中文版 3.1G MB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uite 简体中文版 3.7G MB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pro 简体中文版 2.5 MB
[Microsoft.Visual.Studio.2005.简体中文正式版].SN.txt 0 MB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量身定制的新工具帮助您接受软件开发的挑战。

Visual Studio 2005 提供了一系列为个人开发人员和软件开发团队带来许多好处的工具:
工作得更加智能,而不是更加辛苦
与您的软件团队进行更有效的沟通
更快速的学习新技术
提升您的公司或客户的底线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ystem Editions

高效率的、集成的和可扩展的软件生命周期工具,通过在开发过程中改进沟通和协作来帮助软件开发团队。

集成的生命周期工具帮助您进行操作设计。


使用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ystem,您的组织能够:

降低为运行设计的现代化的服务导向的解决方案的复杂度
使软件团队中所有人之间的协作更为便利,加快开发时间并确保开发过程的可预见性和可靠性
使用内部工具和过程框架,或者从来自超过190个合作伙伴的450种以上的附加产品中进行选择,定制并扩展Team System


如今的软件系统由许多跨平台、跨协议和跨编程语言的分布式的服务所组成,所有这些都对运行环境造成了一定的冲击。而且,团队正在逐渐变得更加专业化,分布的地理范围也变得更广阔。现代化解决方案的成功开发是依靠在开发和运行之间架起有效沟通的桥梁,这样整个的IT部门会在软件生命周期过程中表现的更提早和频繁。

新的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很大程度上扩展了Microsoft在提供高效率工具方面的已被认可的成功,它给公司提供了紧密集成和可扩展的生命周期工具,以提升其软件开发过程的可预见性。

 

比较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ystem 软件的各个版本,请查看如下地址: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DeveloperCenter/VS2005/howtobuy/compare.aspx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uite

高效的、集成的和可扩展的软件生命周期管理工具——Visual Studio Team Architect Edition、Visual Studio Team Developer Edition和Visual Studio Team Test Edition的产品捆绑。

集成的Web服务建模工具使您根据实际操作进行设计
用于创建满足关键性要求的应用程序的代码质量和性能工具
负载测试工具,有助于满足企业级应用的严格的性能要求

 

============================================================


说明:

1. 这个 ISO 文件里的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uite 简体中文版 安装完以后,关于对话框里显示的是正式版,版本号: 8.0.50727.42 (RTM.050727-4200),与 VS2005 英文正式版中显示的版本号相同,请参看附图。

2. 此 ISO 文件 是前些天在 BT 上下载的,下载时看到很多人都在询问是否是正式版,我自己也想弄清楚这个版本与原先的试用版本有什么区别,于是下载完成后,我用 Ultra Compare 把这个ISO里的安装文件(MSDN 的安装文件除外)和微软去年发布的 VS2005 简体中文试用版的安装文件作了一次文件比较(听着文件比较时硬盘狂响,真是心疼),发现除了 SETUP 文件夹里的 SETUP.SDB 文件的内容和修改日期都不同以外,其他所有文件的修改日期不相同,但内容完全相同,如果哪位朋友也能忍心听一听硬盘的狂响声,也可以做一下文件比较。

3. 再用 Ultra Compare 的文本模式比较这个 ISO 里的 SETUP.SDB 和试用版安装文件里的 SETUP.SDB,可以看到两个文件里的最后一行内容不相同,最后一行实际上就是 VS2005 的 25 位产品密钥(序列号),这个 ISO 里的 SETUP.SDB 文件内容最后一行是一个 VS2005 正式版序列号,而试用版安装文件的 SETUP.SDB 里是一个试用版序列号。关于这个 SETUP.SDB 文件,可以打开安装目录里的 README.HTM 文件,在这个自述文件里的 1.3.6 小节中,能够看到有关修改 SETUP.SDB 文件的说明。

4. 使用 Ultra Compare 比较此 ISO 文件中 MSDN 安装文件和原先下载的简体中文 MSDN 安装文件,全部文件的修改日期不同,但内容完全相同。

5. 通过文件比较,可以断定这个 ISO 里的 VS2005,是以在 SETUP.SDB 中预置正式版序列号的方法,来达到直接安装正式版的目的。而仅仅更换序列号就可以把试用版升级为正式版,反过来也可以看出 VS2005 的试用版与正式版几乎没有差别。

6. 到目前为止,微软还没有出 VS2005 简体中文的官方正式版本光盘,按惯例,在微软的官方正式版本光盘中,应该会包含 Visio 和 VSS,在此 ISO 文件里,不包含 Visio 和 VSS。

 

个人建议:

1. 如果你已经下载并安装了 VS2005 的试用版,不需要再下载此 ISO 文件,在控制面板的“添加或删除程序” 中选择“更改/删除”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然后输入正式版的序列号( KYTYH-TQKW6-VWPBQ-DKC8F-HWC4J ),就可以把 VS2005 试用版升级为正式版。另外你只需要单独下载 MSDN,下载页面:

http://bbs.VeryCD.com/topics/271393/

http://bbs.VeryCD.com/topics/271919/

在此感谢 cidea 和 e4glet 两位网友的文件共享!

作文件比较时,使用的是第二个页面里的 MSDN。

2. 如果你不是搞程序开发的话,可以等待微软官方的正式版本光盘,至于官方正式版本光盘的具体发布时间请去询问微软。

3. 如果你开发 Windows 程序,或者想早一些体验 VS2005 中带来的新特性,那我建议你下载此文件,在软件开发上,走在别人前面要比走在别人后面要好。

 

附加说明:

1. 论坛前天(12日)有两位网友也发布了 VS2005中文版(现在只剩下一个帖子),文件大小都是 3.1G,经过校验,此 ISO 文件与那两位网友共享的文件完全一样。

2. 附上此 ISO 里 README.HTM 文件的部分内容:

……

1.3.4 从以前版本的 Visual Studio 2005 升级
首先,感谢您对 Visual Studio 2005 的发布做出的贡献,您帮助我们测试了预发布版本(如测试版 1、测试版 2 或社区技术预览版),还要感谢您安装这一最终发布版本!但是,最终发布版本的安装程序不支持卸载预发布版本。为获得最佳效果,建议您在一台从未装过 Visual Studio 2005 预发布版本的“乾净”计算机上安装最终发布版本。虽然尚未提供正式的支持,但我们还是试图确保从 Visual Studio 2005 测试版 2 到该发布版本的卸载和重新安装方案尽可能少出现问题。要卸载 Visual Studio 2005 测试版 2,必须按照本自述文件 1.2 节中指定的顺序或使用卸载工具(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47598)进行卸载。多数测试版 2 项目都可以转为最终发布版本。有关正向兼容性所需的任何更改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此链接(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51223)。

解决此问题的方法

如果您已经安装了 Visual Studio 2005 测试版,现在希望安装最终发布版,则必须按照本自述文件 1.2 节中指定的顺序或使用卸载工具进行卸载。

……

3. 此 ISO 文件的 MD5 值(WinMD5 v2.05): ba4a5d6e0d8f2c6f822e3b736f3a3abc

 注:Team安装完后会显示为试用版本,在“添加删除”里面选择删除"visual studio 2005",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最后一项“添加注册码升级到正式版”,在里面输入下面的cd-key:
N:KYTYH-TQKW6-VWPBQ-DKC8F-HWC4J

专业版安装完后即为正式版

简体中文版的最终build为RTM.50727.42.38,在产品中显示为RTM.50727.42.00.

posted on 2007-02-25 17:27  mbskys  阅读(5784)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