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企业大学培训经验

腾讯企业大学培训经验

一 企业大学的角色定位应该是三个方面:

第一是  员工成长顾问  它最核心的功能是构建培养体系、根据公司人才盘点出核心人才,实施加速培养计划,以及怎样去整合公司的分享平台等。

 

第二是 业务发展伙伴   这里有两层含义。一层含义是,要能够针对业务的不同需求及时推出培训体系之外,或者培训计划之外的专项培养方案。另一层含义,就是后面要谈到的开放,腾讯公司开始了开放战略以后,腾讯学院也成立了另外一个品牌,叫腾讯大学,它专门针对腾讯员工之外的合作伙伴做培训,我们希望能够服务到各个产业链。

 

第三是 企业变革助手   包括如何让企业的战略落地,弘扬公司文化等。腾讯学院的工作,都是围绕着这三个定位去开展的。

 

用产品经理的思维做培训

用户体验、互动参与、数据分析、开放共赢。

 

posted @ 2016-12-14 13:27  卖烧烤的鱼  阅读(5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