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boot驱动及安装

手机可以进入Fastboot模式,开发板通过暂停启动,输入fastboot也可以进入fastboot模式。有些CPU是需要fastboot,有些不需要。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哪些手机需要安装Fastboot驱动:
小米、华为等厂商手机采用的高通、海思、英伟达处理器属于fastboot平台,需要安装Fastboot驱动(三星和酷派虽然隶属Fastboot平台,但需要安装专用驱动)。若使用的是联发科或其他处理器,则使用其他平台驱动。

安装的方式有两种:
1、自动安装:在进入fastboot模式后,系统提示有驱动没有安装,安装电脑管家,里面有个“我的手机”,选择连接,腾讯电脑管家就会自动安装。类似的软件还有91助手等。
2、手动安装:在进入fastboot模式后,系统提示有驱动没有安装,此时用实现准备好的驱动安装就好了。

常见问题:
1、若刷新出来的驱动前面带感叹号,表示驱动未安装或者未识别到:
Fastboot驱动及安装

2、若没有ADB,驱动也是不对的。
Fastboot驱动及安装

3、正确的是这样的:
Fastboot驱动及安装

用测试工具,可以测试是否成功,test.rar,解开后双击一下“test.bat”,它如果返回了一个类似的串号,就是安装成功了。
Fastboot驱动及安装

posted @ 2016-12-19 22:13  亲民  阅读(9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