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gate for big data 12.2.0.1.1新增功能

  • 新格式支持:包括Avro OCF和HDFS顺序文件,OGG现在支持将数据写入Avro对象容器(Object container format)和HDFS顺序文件
  • 支持Hadoop平台元数据或DDL更新:OGG现在支持hive/hcatalog平台的DDL更新操作;同时,针对HDFS目录,也提供版本信息文件。
  • 十六进制编码支持:除base24格式外,现在支持将增量数据以十六制格式写入。
  • 表达式替换: OGG for big data现在支持使用正则表达式替换同步的数据,支持JSON格式中包含主键信息,同时支持将timestamp类型转换为ISO8601格式。
  • 安全提升:支持oracle wallet集成和Kafak SSL (兼容kafka0.9.x版本)
  • Kafka多主题支持:现在可以基于源表创建不同的主题,这样可以实现不同的表对应不同的主题。
posted @ 2016-05-25 16:52  margiex  阅读(11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