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电脑版无法显示图片无法下载文件

平台:Win7 pro + 电脑版微信 v2.8

网络:内部专用网通过代理上外网

问题:跟同事用同一个路由器,同一个网络出口,同一个代理,同事的微信一切正常,唯独我的电脑版微信无法显示图片也无法下载文件,但可以接收文字信息。

解决过程:

1、怀疑是代理出错,查看了同事的网络代理设置和微信的代理设置,没有问题。

2、依次清理了微信文件缓存;转移了缓存文件夹路径;修改缓存文件夹权限,添加everyone和guest的最大权限;修改文件夹所有者……都未能解决问题。

3、卸载微信,上官网下载最新版重装并更换了程序默认的安装路径,结果在登录窗口无法保存代理设置。只好把转移到其他路径的缓存文件拷贝回默认的缓存路径。顺利保存了代理设置,登录后问题依旧。

陷入僵局……上网搜索,找不到解决办法……┭┮﹏┭┮

 

无意中翻出备份文件夹里有个电脑微信v2.5版,随手装上。登录后恢复正常。

你妹……!!!

 

posted @ 2020-02-12 13:38  mahocon  阅读(124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