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Magical NoteNet桌面贴小工具 - 个人小作品

Posted on 2010-02-22 16:47  lzhdim  阅读(345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Magical NoteNet是一款轻型的桌面即时贴便签软件,主要是方便记录一些个人小消息或文本。有时候需要记录一些临时的任务或者打电话时记录电话号码等等。该软件可以间接替代微软的记事本,因为从这里你不必为了鼠标右键生成记事本txt文件而麻烦,同样可以不用去整理临时的记事本文件和更改文件名。

 
软件名称:Magical NoteNet
英文名称:NoteNet Desktop Notes Mark

预计软件功能:
1、基本的便签生成和保存;
2、便签分组;
3、便签回收站;
4、便签窗体透明度;
5、便签搜索;
6、语言;
7、插件;
8、便签计划提醒;
9、皮肤;
10、便签文本格式化;
......

如果大家有好的功能,请留言,谢谢。

软件将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工具,C#语言编写。预计后期将转换为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解决方案。
 
按照进度,已发布内部alpha版本。版本号:1.2.1.2536 alpha 2 。
 
运行环境:需要.net framework3.5 。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