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关于Lzhdim's Fashion

Posted on 2009-08-15 21:39  lzhdim  阅读(16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欢迎您的到来!

    本博客创始于2000年11月27日,最初出于兴趣,记录一些编程的知识技巧和个人文学爱好。

    2004年11月始进行中小型系统的设计开发和开源组件应用。

    2006年3月始进行系统架构分析研究。

    2007年11月始偏重于面向对象、面向方法、面向服务等应用。

    2008年5月始进行外包等项目的开发。

    2009年始专注于.Net平台开源的代码、架构设计、工具和系统的研究、应用,以及项目管理、项目团队管理等相关内容。

    2016年开始对于技术管理、业务管理、产品管理、项目管理、公司管理等方面进行研究发展。
   

    我们的核心定位:
          专注平台级别的研究及应用!

    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对开源领域的深入探索和领悟!

    我们的核心使命:
          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
          We know The World !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诚实正直  恪守职责  务实创新  拥抱共赢!
   
    我们的核心人生观:
         人在20岁以意志力著称,在30岁以智慧取胜,在40岁则靠的是理智的判断。
         一个人只有时刻保持幸福快乐的感觉,才会使自己更加热爱生命,热爱生活。只有快乐,愉快的心情,才是创造力和人生动力的源泉;
         只有不断自己创造快乐,  与自己快乐相处的人,才能远离痛苦与烦恼。

   我们的口号:

         技术完美世界,服务完美生活

  

 

 Austin Liu  刘恒辉    Software Designer and Project Consultant
 2009.08.15 星期六 【牛】辛未月 壬辰日己丑年 六月廿五

Copyright © 2000-2022 Lzhdim Technology Softwa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