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免费无限容量云盘”你绝对值得拥有!

 如题,邮箱无限扩容,相当于免费的云盘,如今我的也扩容差不多4T,这个小技巧并不是新出来的,很久之前就有了,可是毕竟是少部分人知道,因为不是每个人都需要这种,也不是每个人都经常使用邮箱,所以,更多的人是不知道这个“秘密”的!那今天就分享一下!

    直奔主题,首先

    进入QQ邮箱

    首页的右下角“我的信息

    点击邮箱容量,进入到另外一个页面

    点击立即免费扩容

    如下图:

    

    PS: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扩容是三个月扩容一次,每次都是翻倍容量!坚持两年,这扩容的容量基本上一辈子都用不完!

    

    邮箱固然是有限制的,腾讯QQ邮箱,如果上传附件50M以内的文件是永久保存的,而50M以上是有期限的,最长一个月保存,所以,这个"云盘"不是真正的云盘,但是,这对向来抠门的老马来说,已经是超级良心了!且用且珍惜!

 

本文章已参与维权行动,如需转载请与我联系沟通!谢谢!

本文出自LY客栈-袁建军-博客:腾讯QQ邮箱“永久免费无限容量云盘”你绝对值得拥有!,原文网址:http://blog.lykezhan.com/jishu/biji/2018/0728/377.html 

posted @ 2018-07-28 18:41  LY客栈  阅读(32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