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免费套餐

AWS 免费套餐

转载自:https://aws.amazon.com/cn/free/?sc_channel=PS&sc_campaign=acquisition_CN&sc_publisher=baidu&sc_medium=cloud_computing_b&sc_content=aws_e&sc_detail=%D1%C7%C2%ED%D1%B7AWS&sc_category=cloud_computing_b&sc_segment=367&sc_matchtype=exact&sc_country=CN

 

AWS 免费套餐旨在帮助您获得 AWS 的实际操作经验,您在注册后可免费享用 12 个月。

在您创建 AWS 账户后,您可以在一定限制条件下免费使用下方罗列的任意 21 种产品和服务。

您可以立即注册并使用 AWS 免费套餐。

  1. 注册 AWS 账户
  2. 输入您的账单地址和信用卡资料。 仅在您的用量超出免费使用套餐限额后,才会向您收取费用。
  3. 选择下方列出的任意产品即可开始使用 AWS。

开始免费使用 AWS。按使用情况付费。

创建免费账户
排序依据:
 
 显示所有产品
 
 

AWS 免费套餐合格软件

AWS Marketplace 提供 700 余种免费和收费软件产品,可以在 AWS 免费套餐中运行。如果您符合 AWS 免费套餐的条件,每个月可以在 Amazon EC2 t2.micro 实例中使用这些产品长达 750 小时,而不用为 Amazon EC2 实例支付额外费用(长达 12 个月)。收费软件的收费仍然适用。

 

基础设施软件

 
CentOS
0.00 USD/小时
 
LAMP Stack
0.00 USD/小时
 
Couchbase
0.00 USD/小时

开发人员工具

 
Git
0.00 USD/小时
 
Bugzilla
0.00 USD/小时
 
AppDynamics
0.00 USD/小时

商业软件

 
WordPress
0.00 USD/小时
 
Magento
0.00 USD/小时
 
SugarCRM
0.00 USD/小时

AWS 免费套餐(每月):

Elastic Compute Cloud (EC2)

  • 750 小时的 Amazon EC2 Linuxt2.micro 实例使用时间(配置为 1 GiB 的内存、32 位和 64 位平台支持),足够整月持续运行*
  • 750 小时的 Amazon EC2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t2.micro 实例使用时间(配置为 1 GiB 内存、32 位和 64 位平台支持),足够整月持续运行*
  • 750 小时 Elastic Load Balancing 加上 15GB 数据处理*
  • 30GB 的 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age(以任意方式对通用型 (SSD) 或磁性介质型进行组合),附加 200 万次 I/O(采用 EBS 磁性介质)和 1GB 快照存储*

Simple Storage Service (S3)

  • 5GB 的 Amazon S3 标准存储,20000 个获取请求以及 2000 放入请求。*

DynamoDB

25GB 存储量、25 个读取容量单位、25 个写入容量单位 – 通过Amazon DynamoDB 足以处理每月多达 2 亿次请求。**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 (RDS)

  • 750 小时的 Amazon RDS 单一可用区微型数据库实例使用时间,此类型数据库上运行 MySQL、PostgreSQL、Oracle BYOL 或 SQL Server(运行 SQL Server Express Edition),这足够整月持续运行数据库实例*
  • 20GB 数据库存储,RDS 通用型 (SSD) 或磁性介质存储的任意组合
  • 1000 万 I/O(用于 RDS 磁性介质存储;RDS 通用 (SSD) 存储上的 I/O 不单独计费)
  • 20GB 备份存储,用于数据库自动备份和用户发起的数据库快照

Amazon CloudFront

  • 50GB 的数据传出以及 2000000 个针对 Amazon CloudFront 的 HTTP 和 HTTPS 请求*

Amazon Cognito

  • 没有限制的用户身份验证和 ID 生成**
  • 10GB 云同步存储
  • 每月 1000000 次同步操作

Amazon AppStream

  • 每月免费 20 小时

Simple Workflow (SWF)

  • 1000 个 Amazon SWF 工作流执行动作和总共 10000 个活动任务、信号、计时器和标记,以及 30000 个工作流天数。**

Simple Queue Service (SQS) 和 Simple Notification Service (SNS)

Amazon Elastic Transcoder

  • 20 分钟的 SD 转码或 10 分钟的 HD 转码**

CloudWatch

数据传输

  • 适用于所有 AWS 服务的共计 15GB 的带宽传出*

Data Pipeline

  • 每月在 AWS 上运行 3 个低频前提条件*
  • 每月在 AWS 上运行 5 个低频活动*

ElastiCache

  • 750 小时的 Amazon ElastiCache 微型缓存节点使用时间 - 足够用户每月连续不间断地运行。*

Amazon Mobile Analytics

  • 每月 1 亿次免费事件**

AWS Key Management Service

  • 每月 20 000 次免费请求**

AWS Lambda

  • 每月 1000000 次免费请求**
  • 每月计算时间最多可达 3200000 秒**

* 免费套餐仅适用于新的 AWS 客户,可在注册 AWS 后的 12 月内均可使用。当 12 个月的免费试用过期或者您的应用程序使用量超过了免费套餐限额,您只需支付标准的按使用量付费服务费率(请参阅服务页面获取完整的定价信息)。存在限制条件;请参阅优惠条款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 这些免费套餐产品在 AWS 免费套餐 12 个月的期限到期后不会自动过期,而是无期限地提供给现有的和新的 AWS 客户。

 

† 以下 Windows 版本不适用于免费套餐: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th SQL Server Web、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th SQL Server Standard、Microsoft Windows 2008 R2 64-bit for Cluster Instances 和 Microsoft Windows 2008 R2 SQL Server 64-bit for Cluster Instances。

AWS 免费套餐适用于在以下 AWS 区域里参与的服务: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北部)、美国西部(俄勒冈)、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北部)、欧洲(爱尔兰)、欧洲(法兰克福)、亚太区域(新加坡)、亚太区域(东京)、亚太区域(悉尼)和南美洲(圣保罗)。AWS 免费套餐中的免费使用量每月计算一次(所有区域)并自动应用到账单中,免费使用量不能累计。

posted @ 2015-05-01 18:39  桦仔  阅读(81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