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
VB学习者的乐园
     使用简体中文或者繁体中文版本的 Visual Studio 2010 发布应用程序时,如果在“系统必备”对话框中选中“从与我的应用程序相同的位置下载系统必备组件”选项,并选择以下任何组件作为系统必备组件,可能会显示生成错误:

     1.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x86 和 x64)
     2.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x86 和 x64)
     3.Microsoft Visual F# Runtime for .NET 2.0
     4.Microsoft Visual F# Runtime for .NET 4.0

      对于“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x86 和 x64)”系统必备项,系统可能会显示下面的生成错误:“MSB3152: 系统必备的安装位置未设置为‘组件供应商的网站’,无法在磁盘上找到项‘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 (x86 和 x64)’中的文件‘DotNetFX40Client/dotNetFx40LP_Client_x86_x64cs.exe’。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帮助’。”

      这是由于可再发行语言包的位置不正确或缺失导致的 ClickOnce 发布失败。

      下面我们就以“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x86 和 x64)”为例,其它三个也需要依葫芦画瓢。另外,如果选了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x86 和 x64),就不需要再勾选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x86 和 x64)了,它们之间应该是整体与部分的关系。

    1.导航到文件夹“%ProgramFiles%/Microsoft SDKs/Windows/v7.0A/Bootstrapper/Packages/DotNetFX40Client”。 对于 x64 操作系统,该路径位于 %ProgramFiles(x86)% 下。
    2.若使用的简体 VS2010,则创建新文件夹,命名为 zh-chs;若是繁体的,则新文件夹名为 zh-cht。
    3.若使用的简体 VS2010,将 zh-Hans 文件夹内的dotNetFx40_Client_x86_x64zh-Hans.exe文件复制到 zh-chs 文件夹内,重新命名为:   dotNetFx40LP_Client_x86_x64zh-Hans.exe;若是繁体的,则复制 zh-Hant 文件夹内的dotNetFx40_Client_x86_x64zh-Hans.exe文件

内容到 zh-cht文件夹内,重新命名为:dotNetFx40LP_Client_x86_x64zh-Hans.exe。
    4.将 zh-Hans 文件夹内的dotNetFx40_Client_x86_x64zh-Hans.exe文件复制到 cs文件夹内,重新命名为:dotNetFx40LP_Client_x86_x64cs.exe。

    搞定~

    懒得打字,借用fxfeixue文章修改。 

 

补充:

     实现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的中文安装:

     第四步:将 zh-Hans 文件夹内的所有文件复制到 cs文件夹内,dotNetFx40_Client_x86_x64zh-Hans.exe文件重新命名为:dotNetFx40LP_Client_x86_x64cs.exe;将

Package.xml文件复制到桌面以方便修改,用记事本打开Package.xml文件,查找所有“dotNetFx40_Client_x86_x64zh-Hans.exe”,并替换为“dotNetFx40LP_Client_x86_x64cs.exe“,保存修改,替换cs文件夹文件。

 

附:修改好的3个文件夹,下载后解压缩覆盖

https://files.cnblogs.com/lxzhangying/dotNetFx40_Client.zip

 

     

posted on 2011-09-28 23:12  天使爱比目鱼  阅读(16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