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看的五个堪称神器的在线网站工具

需求多了,要下载的软件也就变多了。对于内存不多的人儿来说,用一个工具就下一个软件真的是很难。好在有一些好用的网页工具,为低内存的人解决一世纪难题。本文整理了5个在线神器,快来get!

 

MindMaster在线思维导图

在线画思维导图,保存在云空间里面。功能什么都有,重要的是很好看啊。然后就是MindMaster的导图社区,真的灰常棒,很多大神分享专业的思维导图,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上的都有。

 

 

Pixabay免费图片

这里的高品质图片一样免费无版权任意使用!在所有的图像和视频Pixabay释放自由版权下创作共用CC0。你可以下载、修改、分发,并使用它们在任何你喜欢的任何东西,即使在商业应用程序中使用它们。不需要归属权。



 

创客贴

高效的图片设计网站只需要一个浏览器,你就能在短时间内制作出高逼格的微信图、PPT、海报,还能满足你在朋友圈的装逼需求。完美解决两大问题:普通人也能无视技术门槛制作高逼格设计;减少使用专业软件的制作时间,大大提高效率。

 

 

草料二维码

是一个二维码在线服务网站你可以使用它制作文本,网址,图片,微信等二维码,你还可以用它来制作名片。还可以自定义,logo,颜色和各种样式。它还支持浏览器插件,你可以随时复制文本或者超链接,来创建二维码。

 

 

石墨 - 最优美的在线协作文档

石墨文档是一款轻便、简洁的在线协作文档工具,PC端和移动端全覆盖,支持多人同时对文档编辑和评论,让你与他人轻松完成协作撰稿、方案讨论、会议记录和资料共享等工作。

 



 

posted @ 2019-01-02 18:03  楼下邻居  阅读(6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