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抓包工具:whistle

无论是前端开发还是客户端,实际开发过程中,抓包都经常被用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款好用的抓包工具也是必须的。

说到抓包,Windows系统上不少人都用过FiddlerMacLinux上用Charles,本文主要推荐一款支持多系统的抓包工具:whistle

whistle,具有跨平台(Win/Mac/Linux)的 Fiddler之称,基于NodeJs实现,是一款比较新的新的跨平台web调试代理工具。

看一下whistle当前主要实现了的功能图谱。具备常用的抓包所有功能,并支持自实现的插件扩展。

 

whistle具体使用:
对应文章中详细介绍了whistle的用法:
segmentfault.com/a/119000000…

对应的GitHub项目为: github.com/avwo/whistl…

whistle GitHub项目,当前一直处于持续维护并更新状态,README中的帮助文档十分详尽,一一罗列了具体的用法,整体上手成本很低。

直观感受下手机上通过whistle抓包腾讯新闻的显示结果。

 

 

作者:HappyCorn
链接:https://juejin.im/post/5c654cd4e51d454cff278184
来源:掘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posted @ 2019-02-14 19:51  HappyCorn  阅读(16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