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落叶
ARM && Linux kernel

        今天卸载了MYSQL,又重新安装了一个新的版本,哪知道在配置时启动MYSQL服务出错:“在本地计算机无法启动MySQL服务。错误1067:进程意外终止”,在网上找了一个小时,修改my.ini,最后还是没有成功。无奈之下,我就把MYSQL安装目录下的配置文件备份为MY.INI.BAK,并删除my.ini,然后从开始菜单重新启动MYSQL配置向导,配置之后MYSQL服务倒是启动起来了,可是最后应用却又出了问题,看看错误提示,说如果是刚刚卸载了MYSQL,原来的数据目录不会被删除,所以原来的密码依然有效,点击"skip",取消操作,然后再次配置,在设置root密码的界面,在密码处输入原来的密码,这里要和前一个版本的密码一致,然后再点"execute",呵呵……,居然OK了。

posted on 2008-08-14 09:26  刘伟_luvi  阅读(2126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