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增加照相声音开关和修复词典数据丢失

让你的Note2悄声无息!无声相机随意开关,无对焦声,无连拍声! 
拍妹纸挺实用的: 
下面方法已在N7102/N719上实现了。 
只要你的NOTE2已经ROOT,就可完成无声相机的设置!只需修改一次,以后无需替换文件,直接在照相时候选择是否需要拍照音(包括单拍、连拍、聚焦等)。 
需要修改 2 个文件,原文件不用备份,改好后保存时会自动生成一个.BAK的备份文件. 
进入RE, 
1. 文本形式打开 /system/csc/feature.xml(或other.xml),在 <!--Camera--> 的下面新增 
<CscFeature_Camera_ShutterSoundMenu>true</CscFeature_Camera_ShutterSoundMenu>;若已有该行则把 false 改为 true,保存退出。 
这个命令就是让系统拍照软件显示“快门音”菜单,但此时菜单有了,但是关闭选项仍然是无效的,因为系统强制拍照有声音。 
2. 文本形式打开 /system/build.prop,在中间的位置可以看到 ro.camera.sound.forced=1,把 1 改成 0;若没有这行就新增,保存退出。 
这个命令就是系统强制拍照声音的根源,改成 0 关闭后,系统就不强制拍照带声音了,让“快门音”菜单“关”生效 
3. 重启手机。

---------------------

词典数据:DioDict3B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9PniE0zYb307HH8eN787A           提取码:avo9 

下载后解压到手机内置存储的根目录下即可。

 

posted @ 2021-03-05 15:07  luozhazha  阅读(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