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花 烟雨

   江南  好 风景旧曾谙 日出江花红胜火 春来江水绿如蓝 能不忆东北

理想中的建筑师应该是一个诗人、数学家、精通历史、精通心理学、熟悉音乐、了解医学、还要具备天文学和计算的基本知识。
                                                                                                                         ------------------公元前25年,罗马建筑学家Vitruvius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优化VS 2005编译,脱离漫长的等待!(转)

Posted on 2008-01-25 20:17  落花人独立  阅读(18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使用VS 2005开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编译一个很多页面的网站工程是很费时间的,那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提高编译速度呢?
答案是肯定的,请按照以下的优化步骤来做,包你以后不会再为编译网站而感到痛苦。

优化步骤:
  1. 删掉bin目录下的所有.dll.refresh文件。注意:删掉之后,你通过文件路径引用的dll,VS 2005将不会帮你自动更新到bin目录里。也就是说如果你引用的dll更新了,你必须自己手动重新引用一次。

               

  2. 最好把/app_code 目录的.cs文件移到一个dll工程中。因为编译个dll工程会比编译网站工程里/app_code目录里.cs文件要快,而且移走/app_code里的.cs文件还会提高.aspx页面中设计试图和代码试图的切换速度。

  3. 打 开网站工程的属性页,选择"Build” Tab页,把"Before running startup page"下拉框由"Build Web Site“改为"Build Page"或者"No Build"。最后再把"Build Web Site as part of solution"前的复选框去掉。


完成这三步就算大功告成了,看看是不是编译比以前快多了,特别是大的项目更明显。

关于具体的原理,请查看Scott 的Optimizing ASP.NET 2.0 Web Project Build Performance with VS 2005 这篇文章!!

count hit
欢迎您到紫阁阳光坐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