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MOSS 2013研究系列---列表的资源限制

2014-01-13 13:13  温森特  阅读(111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MOSS2010 以后,对列表的条目数做了一些限制,大量的将数据存储在列表中,会降低列表的运行效能,因此,MOSS中对列表默认有了一个阀值,默认是5000条数据,当你存储的数据多余5000条的时候,用户将不能再打开该列表的视图。如下图。

这个时候,打开列表设置,仍然会见到5000默认阀值限制的提示:

如何调整呢,这个需要在MOSS的管理中心里面,选中所在的Web应用,在常规设置里面,有个资源限制,如下图

打开该设置,就能看见列表的资源限制设置页面了,我们只需将阀值从默认的5000调大一些,列表就能够正常访问了。

作为MOSS开发设计人员,我不建议将大量的业务数据存储在列表中,这样不是一个明智之举。MOSS是一个平台,不是业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