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平的博客


天道酬勤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上班休闲那点事

Posted on 2013-07-18 11:24  李天平  阅读(108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很早以前我曾经一直纠结上班的时候,是否允许员工听歌玩游戏这类休闲的行为。
工作时间很紧张,如果浪费大量的时间在这上面,确实对公司,对个人都是没有太多好处,
公司要创造价值,员工要学习,提高能力,积累经验,玩物丧志很容易被定义!
突然有一天,我感觉到,人的一半时间都在公司度过,是人都有累和喜怒哀乐的时候,
我们工作是应该努力工作,但是当我们累了,倦了,需要有发泄和调节的方法,
这样工作的压力才不至于始终被压抑,无法释放,导致自己更加厌倦和疲惫。
适当的休息和休闲,不是坏事,不应该是老板的心病,因为轻松的心情才有更好的工作效率,(但是把娱乐当正事,没完没了,另当别论,作为公司很难接受!)
因为我们都是人,对于大多数普通员工而言,工作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工作的每一天也是一种生活,所以,提倡老板们给员工一些空间,
除了努力的工作,也能有一个轻松的生活 ,这才是完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