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平的博客


天道酬勤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动软社会化分享社区系统V1.3版发布

Posted on 2013-01-06 16:51  李天平  阅读(69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动软社会化分享社区系统》一套完整的社会化电子商务和SNS社区解决方案,融合了社会化分享的思想,实现了SNS社区和电子商务等商业模式的结合,集微博文字动态、图片、商品、视频,音乐等多种类型内容进行分享的社区互动平台。采用Pinterest的瀑布流形式,集成了三方登录,淘宝API等开放平台接口,可以快速搭建集微博、社交关注、心情分享,图片分享,视频分享,购物分享、商品导购、点评、个性化推荐、专辑、群组、达人、活动等功能于一体的SNS社区互动平台或聚焦某种应用的垂直行业分享社区。

动软分享社区系统除了可以实现类似蘑菇街、美丽说、热卖购这样的购物分享网站和导购网站之外,它更是一个完整的SNS社区系统,可以实现类似图片分享,文件分享,旅游分享社区,家居设计分享,餐饮美食推荐,汽车社区,音乐视频分享及教育分享类网站。也可以通过二次开发实现企业官方SNS社区网站。
 
 更多详情:http://sns.maticsoft.com/
 
V1.3版本更新:
1.完善了一些用户体验的效果。
2.增加了分享动态直接绑定微博,一键分享到个人微博的功能。
3.增加了后台淘宝商品批量采集功能。
4.增加了商品标签设置,颜色设置等功能。
5.增加了个人标签的设置。
6.增加了内容发布系统SEO优化设置功能。
7.增加了内容管理功能生成静态页面功能。
  CMS功能前台可以通过:http://www.xxx.com/cms/    进行访问。
8.完善了采集淘宝商品分类的数据对应关系。
 
 

动软分享社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