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招募经理 欲开发下一代照片视频共享服务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搜狐IT日前发现,美国微软公司正在招募有关照片和视频共享服务的产品项目经理,显示微软公司正准备开发下一代的照片和视频共享服务。

  微软公司九日发布了一个招聘启事,职位是项目经理,工作地点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总部。

  微软公司的招聘启事邀请应征者让微软Live成为“保存用户数码记忆的最佳场所”。微软招聘启事甚至称:“听说过Flickr吗? 听说过Youtube吗?”

  微软的招聘启事还提到,这一职位的要求是领导一个开发团队,研发“一个下一代的照片和视频共享服务”,这些服务将和今天的Flickr、smugmug和其他服务相竞争

  微软要求应征者具备很强的战略思维能力、优秀的跨团队领导能力,以及良好的“及时交付产品”的历史。

  微软公司现在并无正式的网上相册服务,但是博客服务支持用户上传照片文件。另外,微软MSN的视频频道目前已经支持了文件上传功能。不过,微软的视频共享服务上不可和谷歌公司的Youtube相比。(令狐达)

【责任编辑 戴娜】

posted @ 2007-11-11 21:25  过河卒A  阅读(36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