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开启wifi无网络访问处理办法

一、背景说明

台式机默认没有无线网卡的,想开个wifi,在电脑上插上了个usb无线网卡然后开启“360免费WiFi”。但显示“无网络访问”,连上之后确实也不能访问外部网站。

 

二、处理办法

依次打开“控制面板”----“网络和 Internet”----“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电脑当前连接外网的网卡,我这里是“本地连接2”(360开起来的wifi是“无线网络连接3”)

点击“属性”

 切换到“共享”选项卡----勾选“允许其他网络...”---下拉选择wifi对应的网卡我这里是“无线网络连接3”----点击“确定”

点“是”

 此时再回头查看wifi状态可看到已由原来的“无网络访问”,变为“Internet访问”。

 

三、说明

记得以前手动用命令开wifi的时候需要手动这样设一下共享,360直接开并不用,现在为什么360需要,背后原理是什么并不是很清楚。

posted on 2019-01-04 11:35  诸子流  阅读(51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