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刚拿到SPV C600的时候,我迫不急待的给自己的另一个手机发了一条短信,然后再接受一条回复来测试一下读/发短信的方便程度,可是当收到短信的时候大眼一看就非常郁闷:我看到的是名字外面有一个矩形的框,看来微软还是对中国的文化了解太少了,虽说这个功能不影响使用,但是每次看到亲人好友名字是以这种方式呈现的,心里总觉得有点那个。

2.短信的铃声会一直播放完毕才会自己停止。铃声只是一个提示,当你去阅读短信时它的使命就结束了,但是WM5上的铃声不会停止。

3.在接电话的时候如果有短信来了就会立刻播放短信的铃声,而且音量还是你设置好的那么大。这个时候如果提示其实并不好,如果通话时间稍微一长,根本就忘了刚才还有短信这会事。其次是短信铃声的声音应该被控制一下,往往把铃声放在耳朵边上听是很刺耳和吓人的。其实完全可以等到通话结束后再响铃提示效果更好。

4.ActiveSync在Add/Remove程序的时候设计也很独特,要你选中留下的,按ok,或选中想删除的按remove

5.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笨,一直没发现哪里可以建立一个media player的playlist,后来还是用media player 11建立一个,然后sync到mobile里。后来就发现了storage card下面的playlist目录了,就可以直接copy&paste歌曲文件后用记事本编辑playlist,不用麻烦的sync了,因为每次sync都需要把歌也传上去,而且会按照album等信息做目录。

希望大家也可以把自己对WM5的bad smell的地方也能添加进来,帮助WM5的完善。
posted on 2006-09-21 10:41  维生素C.NET  阅读(3296)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