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Phone上程序开发
1.eMbedded Visual C++:倾向于利用windows ce平台原始的API构建应用程序.
2.Visual Studio.NET 2003:利用.NET Compact Framework开发运行在虚拟机上的程序
因为前者开发的程序从效率及其他一些方面上来说比较高,这里先介绍C++下开发环境的建立.
1) eMbedded Visual C++ 4.0(with SP2)
2) SDK for Windows Mobile 2003-based Smartphones
smartphone SDK只提供emulator和ARM两种类型的CPU。standard SDK for windows ce.net的安装程序应该在evc安装盘的SDK目录下。安装standard SDK时你可以选择所要支持的CPU类型。
3) Localized Emulation Iamges for Windows Mobile 2003-based Smartphones
若开发简体中文程序它应该是Smartphone 2003 SDK Chinese Simplified Emulation Images.msi。它可以使你的模拟器具备显示中文的能力。
4) ActiveSync 3.7.1
5) EmuASConfig.msi
(需要.net framework支持)
6) WindowsMobilePowerToys.msi
(别忘了ActiveSync Remote Display,它可以在桌面上显示真实设备中的屏幕,并作有限的操作)
posted on 2004-10-17 16:44  维生素C.NET  阅读(2134)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