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Native手势解锁(react-native-ok-gesture-password)

  在大前端的趋势之下,我也慢慢开始从事React Native相关的开发。但是奈何React Native生态相对于Android来说还是太小了。许多开源的库早早就已经不再维护。之前项目中需要用到手势解锁,github上面start第一的解锁使用体验非常差,卡顿严重,偶然发现一个三年前的项目,使用起来非常流畅,但是项目太老了,导入到自己的项目中无法运行。于是就在他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啦。demo演示:

增加了滑动的回调,能回调出你当前选择的点。适配了最新版本的ReactNative。同时这个项目我会一直维护,如果有好的建议欢迎issues。如果对你有帮助,麻烦给个start吧,传送门:react-native-ok-gesture-password

posted @ 2019-04-09 20:48  MoMask  阅读(13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