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 2008全球峰会可预订宾馆,寻室友

 

l   在之前峰会相关邮件中我们有提到为了便于您的旅行日程安排和费用,计划为MVP们提供多一天的住宿服务。
如果您选择和其他MVP2008413日星期日至2008417日星期四合住,那么微软将提供五个晚上的住宿费用即2008/4/132008/4/17住宿费用,同时您和您的室友都将会获得价值100美元的微软商店购物券。

n   100美元的微软商店购物券将于峰会结束后一周至一个月内转入您eCompany Store微软商店的帐号。

n   请特別留意相关规定具体细节將於您进行活动注册时提供


即使没有办理签证也可以登记了,见 http://space.cnblogs.com/group/topic/889/

posted @ 2008-01-23 10:00  lovecherry  阅读(2238)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