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VS中生成注释WEB页的问题

有人问:
在VS中.用工具-->生成注释WEB页.生成注释的WEB页面.在第一个页面上.点链接.可是跳出的却是一个空白的页.什么都没有...在生成注释页的文件夹中.可以看到文件都在.只是没有一个总得页面把它们链接起来..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我以前也没有用过这个功能,今天自己实践了一下,的确有这个问题(本人xp sp2),经过研究找到了解决的办法:
关键的文件有3个:
1、项目文件夹下面的项目名字命名的那个htm文件
2、项目文件夹下面的CWP0.HTM
3、根目录下面的解决方案命名的那个htm文件
修复步骤:
1、把这3个文件用dreamweaver打开:修改-页面属性-编码/标题-选择简体中文-确定-保存文件
2、删除文件第一行的<!-- saved from url=(0007)http:// -->字样

应该这样就可以了,哪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其他平台上有这个问题码?算不算BUG?

今天又突然发现其实不用这么麻烦,这个文件夹设置成web共享,用 http://localhost/共享文件夹 来访问而不是直接用浏览器打开就可以了,如果没有iis条件的机器还只能用上面说的麻烦方法了。
posted @ 2005-05-04 14:50  lovecherry  阅读(249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