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和LG编程系列之实体数据打印

因为Itt8项目需要,今天下午就试着写了个打印类,功能不是很强,也因为Itt8项目要求不是很大,只需把DataGridView中的数据打印出来就行.

其实网上有一些DataGridView打印类和解决方案,但自己还是写一个属于自己的.把它贴出来,让初学者参考下,可以扩充一些.............

不说多了,用代码说话.

先来看张效果图:

 

 

下面我们来看看我们的实体类

 

Code

 

 

 

下面打印逻辑:

 

Code

 

 

程序调用测试代码:

 

Code

 

 

结束;功能不足,可以跟据您自己的需要进行扩兖,其实有些细节问题我没有考虑!我这人比较懒,够我用就OK,所以就写了这么多!

源码下载:下载程序 

 

 

 

作者:Louja
出处:http://louja.cnblogs.com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声明,且在文章页面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on 2008-08-30 20:53  louja  阅读(10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老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