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请务必检查你的电脑是否支持64位的系统。大家都知道,32位的操作系统最多只能支持3.2G的内存,现在内存白菜价,很多人都在原有基础上购入新内存,这样最少也有4G了,为了让内存不浪费,我 们只有升级到64位操作系统。但是很多朋友又不想格式化自己的硬盘,但是档我们在windows7个32位系统下运行64系统的安装文件时却发现提示:程 序不是有效的32位程序。那我们应该如何升级呢?准备好32位和64位两个操作系统的安装文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手工输入如下命令:32位系统安装文件路径\setup /installfrom:64位系统安装文件路径\sources\install.wim“/insta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4-02-12 11:05 Gavin Liu 阅读(363) 评论(0) 推荐(0) 编辑

Right people get the right information at the right time.
以技术求生存,以市场求发展;学以至用,开拓创新;达技术之颠峰,至市场之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