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备份后找不到gho镜像文件,但是硬盘空间却无故减少.这个问题困扰过我很长一段时间,不知道解决方法,只知道有时把镜像备份到NTFS格式的硬盘上会出现这个问题.
终于,在网上找到了相关资料:

用GHOST备份成功后,没有按QUIT就直接ctrl+alt+del退出GHOST,结果重启后完后却找不到GHO。
问题出现的根本原因:GHOST在NTFS存在兼容问题。
具体表现为:
1、在硬盘格式为NTFS的情况下,不管是8.3或8.2版,备份成功后,如果不按QUIT退出,直接CTRL+ALT+DEL退出,就会出现备份文件丢失的情况,但空间被无故占用。
2、在FAT32格式下,备份完后不管怎么退出,都不会存在文件丢失的情况。
建议大家以后在备份时,是NTFS格式的就老老实实的退出
运行chkdsk 盘符: /f ,可以把gho文件找回.

posted on 2007-07-06 18:49  Achilles.NET  阅读(7449)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