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里如何删除一个repository仓库

     高手请绕行,新手往下走。

     作为一个刚接触github(https://github.com/)的新手,除了感叹开源的丰富和强大之外,自己肯定也想试用一下,因此申请帐号神马的。今天自己创建一个Repository测试,创建过程好简单的说。但是想删除刚创建的Repository,一时竟然找不到,甚至都动用了Google,结果查得到的都是之前在较老github上的删除方式,比如什么Admin按钮的根本就没有了,好在自己还是摸索到了(人笨,这还需要摸索!!!),原来还是很简单,整理如下:

一、点击进入你要删除的repository,如下图,点击右侧的Settings;

点击Settings之后,进入到该Repo的设置页面。

二、在该Repo的Settings页面最下方有Delete this repository 按钮,点击;

三、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你的repository的名字,确认删除;

注意上面的一句话:This action CANNOT be undone。也就是删除操作说不可撤销、不可恢复。

四、最后一步,点击下方的按钮完成删除;

好吧,就这几步,就完全删除了一个项目。
这么简单的事还记下来,是因为肯定还有我这样的新手不知道从哪删除,还去Baidu、Google而不得。

posted @ 2014-04-21 21:55  lizhenghn  阅读(7453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