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的小L

描述      一天TC的匡匡找ACM的小L玩三国杀,但是这会小L忙着哩,不想和匡匡玩但又怕匡匡生气,这时小L给匡匡出了个题目想难倒匡匡(小L很D吧),有一个数n(0<n<10),写出1到n的全排列,这时匡匡有点囧了,,,聪明的你能帮匡匡解围吗?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数N(0<N<10),表示有N组测试数据。后面的N行输入多组输入数据,每组输入数据都是一个整数x(0<x<10)
输出
按特定顺序输出所有组合。
特定顺序:每一个组合中的值从小到大排列,组合之间按字典序排列。
#include<iostream>
#include<algorith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int N,x,i;
 int a[15];
 cin>>N;
 while(N--)
 {
  cin>>x;
  for(i=0;i<x;++i)
   a[i]=i+1;
  do
  {
   for(i=0;i<x;++i)
    cout<<a[i];
   cout<<endl;
  }while(next_permutation(a,a+x));
 }
}
posted on 2013-04-19 19:33  耶稣爱你  阅读(1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