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注册码激活

Navicat是一款商业软件,所以他仅提供试用。
下面介绍一下通过注册机的方式激活Navicat 11 for Windows系列软件的方法。

工具:navicat注册机.7z
提取码:RZC9

1、 安装 Navicat 11 for Windows 系列原版程序。
Navicat | 下载 Navicat 14 天 Windows、Mac 和 Linux 的试用版

2、 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注册机程序。

3、 在注册机中选择你已经安装的 Navicat 程序。(例如我安装的是 MySQL版的就选择“Navicat for MySQL”)

4、 在注册机中点击“补丁”按钮,并在弹出的文件窗口中选择已安装的 Navicat 程序的可执行文件进行补丁。(注意: 如果 Navicat 程序正在运行,则必须先关闭)

5、 在注册机中点击“生成”按钮生成序列号与激活文件(license_file),请保存好激活文件。

6、 使用防火墙屏蔽 Navicat 程序或者直接断开网络连接。

7、 运行 Navicat 程序,在激活对话框中输入注册机生成的序列号。然后,请按住键盘的“Ctrl+Shift”键并使用鼠标点击“激活”按钮,这时会显示一个打开文件对话框,请在该对话框中选择第 5 步中保存的激活文件,如果一切正常,程序将会被成功激活。

8、激活完成!


Navicat
相对应的链接:http://www.cnblogs.com/JKayFeng/p/5937595.html    http://www.jb51.net/softjc/473494.html

posted on 2017-08-15 22:42  街角的守望者  阅读(38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