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猫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农行手机银行太垃圾了!

农行手机银行只要涉及到动帐交易,都要动态口令卡,K令或者K宝三者之一,跟其他的银行都不一样,太麻烦了,而且动态口令卡有效期2年,K令有效期3年,K宝证书两年还要更换一次,快到期了可以手工下载,但是证书如果彻底过期了,就必须在省内农行办理,不能跨省下载证书。

农行手机银行开发出来是专门给农民朋友们用的吗?农民的智商也没有这么低下吧?老家又只有农行,真烦人!自助注册查询功能的手机银行,如果手机号码没有签约或者更换,又注册不上,真烦人!

转账还要输入对方的网点名称!

手机银行密码初始密码6位,一改必须改成8位,弄那么多密码都乱套了!

原来15位身份证办的卡,柜台转账老有问题,异地不能开手机银行,只能新开卡。

 

posted on 2016-03-07 17:01  陈晓猫  阅读(7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