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猫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root的方法大体上有以下三种
一、手机软件安卓版直接root。
这种方法不需要电脑的支持,也很安全。安卓版软件有:kingroot,360一键root,一键root大师,Towelroot,支持云root方案匹配的最好。
二、电脑软件直接线刷root。
在PC上安装root软件,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和手机,手机开启USB调试模式,电脑运行软件root。
PC版软件有:360一键root,一键root大师,root大师。
三、手机卡刷root。
在PC上安装刷机程序,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和手机,把root补丁包拷贝到手机sd卡根目录,手机开启USB调试模式,
把CWM或者TWRP recovery刷入手机,然后重启手机进入recovery,刷入root补丁包,再重启即可。

posted on 2015-07-28 23:54  陈晓猫  阅读(27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